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天蠍座 B 型女生

    Intense

    2006年的《處女座b型男教戰手則》在多年後仍在關鍵字的搜尋排行前三名,為了感謝廣大的網友們,這次 Noid 特別冒著生命危險再為大家寫出《天蠍座B型女生》的介紹。(注意!沒有「教戰」這兩個字…因為不可能贏…)

    天蠍座B型女生,其實是一個很可愛的星座。雖然她們的星座聽起來,會讓人感覺上毛毛的,尤其是她們尾巴上的那根利刺。但是,也沒有那麼可怕。她們的刺,是不會亂出動的。天蠍座在大家的認知上,就是重義氣、有正義感、愛恨分明。那B型天蠍座女生呢?她們也繼承了天蠍座的基本設定,這點和B型處女座男生就不一樣了,B型處女座男生和處女座一點關係都沒有…。

    重義氣、有正義感、愛恨分明。這幾點對於和B型天蠍交往的男生來說,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因為她們重義氣,所以有時候你會覺得她的朋友似乎比你重要;或許有人覺得這樣不好,但是,B型天蠍座女生的另一個特色剛好可以和這一點做中和:不管表面上她是什麼樣子,在情人面前時還是一個小女人一個,會希望天天有你在身邊陪伴。對於那些會害怕被女友跟太緊的人來說,重義氣這點,剛好成了漂亮的潤滑劑。(* 這不是我的心聲。) (by http://noidtrue.blogspot.com)

    有正義感,也是天蠍座的特色。而搭配上 B 型的大神經個性,雖然沒有到「白目」的地步,不過卻也常常因為這樣,被捲進莫名其妙的紛爭之中,尤其是在辦公室戰爭裡頭。而和 B 型天蠍女生交往要注意的地方,除了隨時要有抱起被車壓到的小貓小狗、見義勇為的勇氣之外,還要把 110 存在手機熱鍵裡頭。 (by noid)

    愛恨分明。天蠍座 B 型女生,愛你的時候會心干情願為你溶化,但是你一旦惹到她、採到她尾巴的刺,那她可是隨時可以變成一顆剛噴發的溶岩,燙得你哇哇叫的。有的時候,她或許會太過固執,這和血型星座無關,就讓著她一點吧。又或者她喜歡咬你、打你,這也是她愛你的表現(?)如果真的痛,可以跟她說,不過,根據 B 型的特性,大概下星期她就忘了。關於這一點,可以參考《我的野蠻女友》,我覺得女主角的設定應該是天蠍座B型? (by noid http://noidtrue.blogspot.com)

    除了固執之外,天蠍座B型女生的審美觀也有點特別。她們會很注重個體在整體中的協調性,但是,當每個個體選好了之後,配在整體上又會有點奇怪。這種情形不是很好說明,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她們在挑男朋友的眼光上…。 (by noid)

    最後,那些已經在和天蠍座B型女生交往的朋友,恭喜你們,她絕對是個讓你又愛又恨的小女人。至於那些正在追求天蠍座B型女生的朋友們,你們可以甚重考慮一下, 天蠍座B型女生是要拿來疼的,你必須要時而小男人,時而大男人,不能是一直以大男人姿態自居的,如果自認比較大男人一點的男生,可要慎重考慮一下。

    以上,祝大家要幸福喔。( 這樣寫可以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