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處女座B型男交戰守則

    Intense

    有鑑於市面上雖然有很多星座專家推出星座分析的書,但是其實沒有一本對每個星座的特性分析可以說是真正的準確。Noid覺得有些都西,尤其是個性之類的,還是要由本人來說明,才能夠真的說道準確。所以,Noid就以自己為例,來說明一下處女座B型男生的特性好了。

    基本上,處女座B型的人,都有一點點複雜,或是說雙重性格。因為處女座的種種特性,都和B型相反。舉例說,處女座龜毛,細心,愛乾淨。但是B型則是懶散,粗神經。而處女座B型,就是處女座裡的一個大矛盾,因為,處女B男生,很懶,而且很髒,可以三天洗一次澡也行。

    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完全沒有處女座的特性---龜毛和潔癖。有!我承認。但是龜毛的地方看個性和價值觀,當處女B男遇到他們價值觀裡最重要的東西的時候,就會變得很龜毛( 以Noid為例,就是錢 )。潔癖的部份,則是非外在,或是非自身的地方。像是精神上的潔癖( 以Noid為例,是"空氣"。空氣不好的地方,Noid就會不舒服---ex.人多的百貨公司或餐廳 )

    處女B男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耐性,處女B男常對莫名其妙的地方或事情充滿了非常人的耐性;但是又相對的,對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充滿了不耐煩。

    處女座B男外表看起來靜靜的,做事很低調,常常偷偷的把工作做完。這樣低調的個性,卻又有喜歡成為目光焦點的渴望,以至於處女B男常有一種懷才不遇,或是不被了解的感覺。

    處女B男雖然看起來很正直,做人也真的正直,但是其實很好色。

    處女B男的 戀愛觀:

    愛到了就很專一。

    交往很久的老夫老妻還可以出門一直抱在一起。

     

    對處女B型男生的總結就是,很矛盾的個性,但是卻不失為一個好戀人。如果發現身邊有單身的處女B男,請千萬不要放過他!如果身邊已經有處女B男陪伴,請好好愛護他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