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f D.E.L - the fight

    Intense

    雙手握著包裹裡的刀,我衝向那被蟑螂圍護著的警衛。這時,警衛身上的蟑螂們,也一群的往我這個方向衝來。當蟑螂與我的距離越是接近,我的精神越是集中,當在我的刀碰到第一隻蟑螂的瞬間,整個時間對我來說幾乎是成了暫停的狀態。我的刀慢慢的往第一隻蟑螂的鬍子從中間斬開,然後順著鬍鬚的方向往它的身體一路斬過去。當刀尖到達蟑螂的腹部時,再把刀子往右一轉,劃破。

    就在第一隻蟑螂破裂的肚子還未灑出全部的膿汁之前,一半的膿汁還在空中漂蕩之時,我再迅速的斬過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蟑螂的翅膀。就在第四隻蟑螂的翅膀被我斬落的同時,另外數百隻的蟑螂已全數吸覆在我的身上了。一隻不到幾百公克的蟑螂,數百隻傾巢而出的壓在身上,還真的讓人站不起身。

    “可惡的色老頭,居然又派我來做這種事。”想到色老頭色瞇瞇的看著年輕女孩大腿的表情,怒氣又從心中燒起。右手還能夠動,使出全身最後的一股力氣,甩起那把陳舊又沾滿屍塊的刀子,借由刀子的離心力,在原地我劃開了一圈,這用力劃開的一圈,在地上留了一個圓形的印記,也震開了我身上數百隻的蟑螂。

    看到我擺脫蟑螂束縛的警衛,又一聲哀號,“嗚~”的一聲向我衝來。這次的我不再那麼乖乖的等它攻擊。使出全身的力氣用右腳一瞪,我高高的跳起約莫兩層樓高;在空中我把手中的刀轉逆面對地面,左手同時也握著刀柄,左膝蓋一彎,落地。

    落地之後,刀子有一半的長度被插進了地面,警衛停在原地看著我,我則是一樣面著地面不抬頭。刀上的血跡慢慢發出紅色的光茫,本來不應該流動的血塊開始順著刀面流動,流入地面,地面上的裂痕開始擴張,發出金紅色的光芒,裂痕很快的擴散到警衛的腳下,光芒也在此時達到最亮。“轟!”的一聲,整個地面上的石塊應聲而起,警衛也被震上天空。受到驚嚇的蟑螂們紛紛飛離警衛的身體,沒了蟑螂護體的警衛,不過是隻腐爛的殭屍。我將刀收入刀柄,右腳向前跨出,膝蓋微彎,左腳向後伸展,低頭數秒:三、二、一。“唰!”。

    我把刀子收回包裹裡,包裹裡有著一封信,上頭寫到:謝謝你幫老夫跑這一趟。---秘俀居士。「X!果然是色老頭。」我咒罵著。

    將包裹放到 6 號的門前,拿起警衛口袋裡的章和鐵門遙控器,在收件單上蓋個章,打開門,做上公司的四輪傳動貨車,離開。才剛開出巷口,右方我又似看到一個討厭的黑影,一隻蟑螂,在我車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