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好康喔!理財建議

    Intense


    logo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idtrue.
    理財新建議:
    近來銀行定存已進入低利年代,定存利率永遠趕不上通貨膨脹速度。眼看著手中的錢越來越小,每年辛苦賺到的年終獎金該如何保值?已經是近年來所有人心目中的問題。根據理財雜誌建議,投資不動產是最為穩定的一個方式。以下就讓 Noid 來為您舉個例子:

    以目前Noid手中的套房產品為例,成功double套房總價為480萬,租金行情為1.5萬/月*(1);也就是說一年收入約為18萬元,以投資480萬來換算,投資報酬率約為 :
    18/480 = 3.75% ,
    和一般的保守型基金獲利差不多,但是不同的是,基金有輸有贏,但是投資不動產,您的標的物---房屋,卻會永遠陪著您。

    成功Double 美套房:
    訂價 480 萬 11.3坪 含裝潢、冷氣、洗衣機;24HR保全管理,全區唯一禮賓迴車道。

    如果您對於 Noid 提案的理財方式有興趣,或有任何不動產服務的相關問題,隨時歡迎您與 Noid 聯絡,或上 www.house900.com for more information.

    *(1) 此租金行情為今年四月份透過 Noid 出租的成功Double 套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