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Transparent 透明

    Intense

    我們生長在一個世界,一個高科技的世界。在這裡,太陽是一切能量的來源;在這裡,太陽無所不在。在高科技的祝福之下,所有的物體都變成透明的。房子是透明的,車子是透明的,家電家俱都是透明的;不僅如此,連我們,都變成透明的。這一點,是誰都沒有料想到的副作用。

    在這個透明的世界裡,只有物體的核心有著鮮豔的顏色。狀況良好的房子是黑色的,全新的冰箱是藍色的,拋錨的車子是默綠色,不堪使用的烤箱就變成灰色。只有人類不一樣,人類一出生是粉紅色,生氣的時候是深紅色,成年了以後變成灰紅色,哭的時候變成黑紅色,想犯罪的時候,則變成咖啡色。

    世界不再有隱私,世界不再有犯罪。

    人們在這個大同世界裡,無所是事;金錢不代表任何意義,慾望驅動不了人們,甚至於愛情,也失去了它的神秘。人們在街上漫無目的行走,彷彿行屍走肉。唯一的目的,如果人們還有活下去的目的,就是---排洩物。這是世界上,唯一,沒有變成透明的東西。

    傳說,人們在世界變成透明之前,有著咖啡色的皮膚。

    人們拼命地跟在其他人後頭,等著,盼著,叫囂著;不外乎就是要前面的大便。運氣好,前面的人大便了,就撿起還冒著煙的排洩物,拼命的往身上抹。運氣不好,就得一夥人一起搶一個排洩物。你搶我的,我搶你的,每個人都跟在每個人的屁股後頭,等著那咖啡色的物體,探出一點點頭。

    然後瘋狂地,撲上前去。只為了不讓別人看到,自己其實什麼都沒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