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Knowing --- 末日預言

    Intense

    knowing_l200808221757[1] 預告片比較精彩。講完了。

    這樣應該會被打吧。其實電影本身也沒有那麼糟糕,看是以什麼角度去看。基本上,據 Monica 的說法,這部電影有點像是在宣傳基督教的電影,故事內容是諾亞方舟的翻版,只是這次不是淹大水,而是噴大火。故事的主角,尼可拉思凱吉,飾演一個 MIT 的大學教授,因為痛失愛妻,使他成為一個無神論者。而後兒子在小學 50 週年慶時拿到的 50 年前的信,預言了 50 年後的世界末日。故事的最後,就是跟諾亞方舟一樣,結局我就不說了。

    看預告會以為是災難片,但是電影的一開始,不,應該說前大半的電影,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阿飄片。不管是配樂或是人物的表情動作,都讓人有一種不祥的感覺。片中用了許多的動畫,雖然大部份在災難的部份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在非災難部份的動畫,感覺就是很假;很像在看 TV Game 動畫的感覺。

    所以總結就是:動畫和音效很棒、角色的演技很好、劇情部份就見人見智、尼可拉斯凱吉一定有得罪導演或編劇、租 DVD 看就可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