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dfOriginal – For blogger 主題分享

    Intense

    image

    過年的時候,一直覺得上一個面版很不適應,於是上網逛了一下,意外發現 deziner folio 的面版很漂亮。欣賞之餘,卻不能使用,因為當中的面版不是 Wordpress 專用的,就是 Drupal 的。不過,在浩瀚無垠的網路世界,只要用心,就一定能找到你要的東西!經過了一番的搜尋之後,還是讓我找到由 TNB 把該面版轉換成 Blogspot(blogger) 專用的 template 了!

    高高興興地套用之後,sidebar 的問題還真不少。在花了兩天的時間之後(畢竟是門外漢),終於把 sidebar 修得稍微可以見人了。不過還是有一些問題存在,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大家就將就點吧。另外,我想有些朋友或許也想用我這個 template,所以我就把我改過的版本打包給需要的人下載囉。

    template (2010_02_23) 下載 (建議套用 hack :相關文章、intensedebate回應系統(需重新安裝)

    原版下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