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2008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Intense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自己 Blog 的流量來源,突然看到一個很奇怪的來源: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這是中時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網址,好奇的點進來一看,原來 2008 年第四屆在九月一日就開始報名了啊!就前幾年的經驗,報名的時候最麻煩也最頭痛的一點就是:到底要把自己的部落格分到哪一類別?希望今年的分類可以再簡單名瞭一點 (噗)。雖然從來沒有得過獎,不過,參賽的意義還是大於得獎的意義。在這部落格大獎裡,來自四面八方的精英部落客 (blogger) 都會在這邊現身(也有一些低調的部落客不會現身),這才是這個活動真正的意義。

    這邊附上活動貼紙和網址,大家一起來報名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