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Windows live 網路電話,少一個程式,多一點空間

    Intense

    說到網路電話,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 SkyXX;想到線上聊天,大家一定想到 Msn。但是,每次都要裝兩個程式不是很麻煩嗎?現在,不用再麻煩了,因為,牛仔很忙的!...咳!是說,Windows live messenger 可以打電話了!

    先來到 MSN 電話的首頁:http://livecall.spaces.live.com/

    2

    看到沒,看到小綠人在講電話了,再往左下角看看!

    4

    馬上註冊開通網路電話的連結,給他按下去就對了!現在(July,10th )註冊還有送 NT 6.6 元喔!

    更特別的是,這次的服務只限台灣呢!如果你的 msn 帳號跟 Noid 一樣是國外的,就會得到以下訊息:

    5

    第一次有被尊重的感覺真好啊!以往 Windows Live 的服務都是限定美國才能用呢!

    ok,在把地區改成台灣之後,要先填一些個人資料,應該是避免網路電話被濫用吧,畢竟現在的網路電話無法回撥,一般使用者也沒辦法得知撥號者是誰,所以網路電話公司需要使用者的資料,如果有犯罪問題產生,才方便網路警察辦案。

    在一切手續都做完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已經多了 6.6 元了!真是好康啊!

    6

    6.6 元可打多久?大概是市話 10 分鐘喔!(手機的話只有兩分鐘...)

    7

    怎麼樣,夠好康吧!(訂一次 pizza 就用掉了...)

    好,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現在,就讓我們上機測試吧!首先,打開 Msn

    8

    看到那個被框起來的電話了吧!用力給他按下去。

    image

    簡潔有力的玻號介面就出現了!現在,讓我們來打一通電話試看看。當然是打給Monica囉

    9

    要注意的是,要加上區碼。像 Noid 第一通就沒有加區碼,結果就打不出去,加了區碼之後就正常了。以上,輕輕鬆鬆播打網路電話,不需要再另外裝一個程式,夠方便了吧!

    根據 Noid 使用的心得來說,Windows live 的網路電話,不需要再另外安裝程式,使用起來更方便,更上手。在通話品質方面,搭配了 5.1 聲道的耳機,講電話就好像身歷其境一樣,真是有趣的一個體驗;另外在通話延遲上面,目前沒有遇到,幾乎是 Noid 講完話的同時,對方就可以接話了,這樣的通訊品質真的值得一推。而在硬體上,只要是電腦用喇叭和麥克風接上去就可以使用,或者是之前的 USB 電話也行。不需要再去買專用的周邊,完全與其他設備相容,這就是電腦的好處啊!哈哈哈!

    以這樣的狀況看來,以後跟 Monica 寶寶通電話,可以省下更多的電話錢,也更方便了!(可以光明正大邊聊 Msn...) 咳!我是說,最近 Monica 寶寶要出差,剛好多了一個網路電話的選擇,不必再去網路上下載 SkyXX 再重新安裝了!真是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啊! 6.6 元不知道可以打到國外多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