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Batman:The Dark Knight 暗黑騎士

    Intense

    很帥的摩托車。和許多的英雄電影比較起來,這一集的蝙蝠俠感覺起來更有深度,讓人看了之後更有思考的空間。英雄不完全是風光的,不完全是無敵的,不完全是沒有想法的。許許多多的英雄們,只需要擔心他們的愛人被壞人挾持,並解救心愛的她/他(?),打敗壞人,然後皆大歡喜。

    但是,蝙蝠俠就沒有這麼幸運了。他是在黑暗時現身的英雄,卻也是好人壞人都害怕的黑暗騎士。一方面在打擊犯罪的時候,除了隱藏自己的身份之外,還必需要不斷的面對內心正義感和原則的拉扯,而這拉扯,就是這位所有惡人都害怕的騎士的弱點。

    以下有劇情,還沒看電影者請離開。

    片中還有一位角色,哈維丹特(Harvey Dent),市民口中的白色騎士,在經歷了失去愛人之後,卻變成了社會的亂源-雙面人。 根據 Monica 的精闢分析表示,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極端的人,所以才能夠做到非常極端的英雄;但是,當如此極端的人在失去他心中的依靠時 (女主角) ,他也很容易走進另一個極端。善惡,只在一線之間。

    這部片還挺長的,讓人覺得很值回票價,而且,也能夠感覺這次的編劇有用心的把原著中蝙蝠俠的無奈和深度表現出來,跟以前的蝙蝠俠電影比較起來,真的有很大的不一樣。

    時刻表

    p.s 哈拉影城學生票 x 2 加兩杯飲料和爆米花只要 48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