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2008 花蓮遊

    Intense


    2622388809_ca391a481f_o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idtrue
    花蓮,一直是台北人的後花園,那沒有被城市人破壞的美麗,以及全台灣少數讓人驚豔的天空,從 Noid 小的時候開始,一直都很喜歡花蓮這個地方。

    周六一大早五點從汐止出發,中途在台九線的客來堡休息站停了一下,因為時間還早,客來堡還沒有開門,於是照著印象想到傳說中的海岸,但是,涵洞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被一大片的松樹林給堵住了,或許是因為我記錯路,也或許這才是這海岸原本的樣子。這樣正好,這樣那神秘海岸才能一直保有它的美麗。

    大約十點的時候到達七星潭,眼前的海景和天空,就連漂亮兩個字都覺得不足以形容。在海邊享受好一陣子的海風之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去了馬太鞍濕地,在這邊,我們疑似迷路了。車子還開進很奇怪的小路,還不小心開到腳踏車專用道...真是不好意思。

    在去民宿的途中,我們又繞到了某個不知名的海邊,在那海邊,發現了一顆心型的石頭。隨後到達了白色地中海民宿,雖然房間的門有一點問題,但是民宿主人馬上很熱心的幫我們處理好了,真是非常感謝。

    晚上是到有海景的海鮮餐廳 055,兩個人一千元就飽餐了一頓有一隻龍蝦(還吃得到海的味道!)的晚餐,真的很便宜新鮮又很好吃!晚上本來想在海邊看星星的,不過延途的路燈都太亮了,光害太嚴重,這是最可惜的地方。

    隔天一大早五點整,從民宿的窗戶就可以看到如蛋黃般可愛的太陽從海裡慢慢的探出頭來,花蓮真是太美太可愛了。看著如此美景的民宿,想到只住一天就要離開了,真有點捨不得呢。

    這次花蓮遊的相片在 fotologu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