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珠紅

    Intense

    「美麗的詩句,不在文字的玩弄,而是在意境的傳達;

    耀眼的人生,不應是外在的華麗,而是在生命的光輝。」

    看著誠品廣場前,那些穿著 T-shirt 和牛仔褲的人們,在昏黃的燈光下,一邊笑著聊天,一邊賣著他們的創作。字句,就這樣在我腦海裡閃過。

    在廣場下躺下,我,沒有人看得到;

    隱形?不是我,

    是逃避的雙眼,欺瞞了自己。

    鬱陶,好深;壓迫,好重。

    右手潛意識的伸進嘴巴深處,

    停不下的嘔,停不下的吐,

    希望下一秒,能夠將這不順盡訴。

    陰暗的右手,在深處找到了病由,

    那,頑固又糾纏的石頭,

    拉扯不如想像中的容易,嘔吐仍不斷在進行;

    是輕輕的一聲「啵!」

    珠紅的右手,拉下頑強的理由,

    微笑終於現在嘴角,看著那跳動的石頭,

    「不再被你折磨。」

    我說。

    今夜的台北一樣沒有星空,

    廣場前的路燈讓人想起溫柔的黃昏,

    「感覺好像蛻了蛹。」

    笑著,我感到解脫;

    躺著,在一片血泊之中。

    人們看不見我,

    因為,我沒有了石頭。

    不再閃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