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尋找漩渦貓的方法-村上春樹

    Intense

    這也是一本村上春樹旅居國外的遊記或散文。聽說是《終於悲哀的外國語》的續集,反正,就是另一本遊記形的散文作品集就是了。

    雖然說在網友的口中感覺上比以前的作品輕鬆幽默多了,但 Noid 覺得,輕鬆是有的,和小說比較起來;如果說幽默的話,感覺《遠方的鼓聲》在歐洲大陸的生活還比較有笑點。

    基本上,這種遊記作品,除非是內容很特別,如《不去會死》,不然就是名作家,像是這一本;不然的話,其實看起來也不是那麼有趣的。

    如果你也是村上春樹迷,這本散文集的確是值得一看的。邊看邊等村上春樹的下一本小說吧。想一想,有多久沒有看到村上春樹的長篇小說了?感覺好像比上一次野貓對我展現善意還久啊。這麼說來,我好像沒有什麼貓咪緣,常常聽朋友說和野貓玩得很愉快,野貓很會撒嬌,不過 Noid 倒是每次都被野貓給嫌棄呢。

    買書請到博客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