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Mt. Coot-Tha Gardens 2003

    Intense

    把電燈關掉,窗外的陽光依然照亮了房間,但是,房間裡的亮,與其說是亮,倒不如說是陰沉來形容會更恰當的些。陰暗的房間裡,我的行李正乖乖的站在窗檯下方的衣櫃前,動也不動的,在等待我的指示。

    指示是,沒有。

    我在心裡想著。坐在不習慣的彈簧床上,身體的重量好像在太空一樣的感覺不到,屁股在沒有反坐用力的觸感上,奪走了我腦袋裡一半的資源。雖然經過長途的旅程以及時差,照道理說現在的我,應該是一躺下就會睡死了的才對。但是實際的狀況,似乎比我想像的還要難。早在 30 分鐘前,El. 叫我到這房裡先休息一下時,我就已經試過在這種無重力狀況下睡覺的可能性了。

    可惜的是,可能性,沒有。

    坐在床上,我看著前方化妝桌上的一點,想著 El. 說道,這是她女兒的房間,但是因為女兒長期在外工作,很少回家,所以先請我在這房間裡待一下,等她把房間整理好再讓我去我的房間。繼續盯著化妝檯的抽屜,抽屜的把手是黃銅色的圓形,銅的顏色因為長久以來的氧化,已經出現了一整塊的黑色。就算努力的盯著化妝檯分析,還是擺脫不了內心的不安與思念。非常想念。

    擺脫情緒上的強烈思念,不能。

    正當我快被無只盡的思念給淹沒之時,Ray 回來了。 El. 把我叫了出去,並向 Ray 介紹我,也介紹 Ray 給我認識。 Ray 就是 El. 的老公,是 Raymond 的簡稱。Ray 脫下了領帶,放下了公事包,向我問候了幾句,然後提議,帶我出去走走吧?反正在家也沒事的我---如果盯著化妝檯是沒事的話---,也就樂意的答應了。畢竟我也不想再被思念給再次淹沒。

    拒絕出去的理由,沒有。

    「Kazu,我們要出門了。」Ray 對著樓下喊道。

    「yap~」一個一聽就知道是日本人的聲音回答到。

    這是我和 Kazu 的第二次見面,第一次則是在剛進門不久的時候,El.帶我參觀家裡時打過招呼。Ray 說因為 Kazu 沒去過 Mt. Coot-tha ,他又要去買一些日常用品,所以就大家一起去吧,順便看看 Brisbane 最漂亮的風景---Mt. Coot-tha。

    路上,和 Kazu 的對話,沒有。

    Mt. Coot-tha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