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the Simpsons--Movie on the big screen~

    Intense

    美國知名的卡通改拍成電影。當初 Noid 在澳洲時也很喜歡看,但是因為播出時間是在吃飯的六點半,所以每次都被 home stay 阻止,真正看到的只有三四次而已。

    這次以電影的模式出場,諷刺與難懂的笑話還是一樣很多,有很多地方會讓人會心的一笑,但是必須要對辛普森有一定程度的理解才笑得出來 ( 不過,就算不認識辛普森的也有不少笑點。)。 另外還要對美國有一些基本常識,像是 California 的州長叫做 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 ,尤其是 Schwarzenegger 這個字和這個人。

    其他如果有要註解的,大概就是,千萬別帶小孩子去看。至於推不推薦到電影院看,在電影開始不久的時候, Homer 就已經說了。

    介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