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Raidmax Smilodon 機殼

    Intense

    之前用的 Jpower 杰強機殼,因為看不順眼,所以被迫退下,這次換上的是 Raidmax 的 smilodon 機殼。難得換新的機殼,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個就是 Jpower 的機殼:

    在網路上 (PXhome) 買的 Raidmax Smilodon 機殼,今天收到的。
     

    箱子的側面:

    背面說明,號稱 tool less(免工具) 的模組化機殼喔。

    組裝示意圖:

    示意圖2:

    開箱:

    新舊比一比:

    比一比:

    比完了,就來裝機吧。先打開側板:

    長這樣:

    舊機開膛剖肚:

    這是硬碟模組:

    用兩片鐵片卡在硬碟的螺絲孔上,在用後方的卡筍卡在 HD 架上。

    HD 架:

    近看:

    中間過程就略過吧,反正就是裝線。最後裝成這樣:

    說到模組化的機殼,就要用這模組化的 Power 囉:

    配好線再來一張:

    上蓋囉:

    差點忘了 DM 和藏在機殼裡的模組化工具包 ( 藏在HD模組架的下面。):

    完成圖:

    開機(兩個藍色 LED 是 Power 的燈號;而中間的燈是閃紅燈,是 HD 運轉燈。):

    總結:和上一款的 Jpower 機殼相比,這款的空間感當然較大,之前裝不下的東西,現在都可以裝上去囉。另外,這款機殼所佔空間也比較大,為了讓主機上架,還連桌子都整理了,乾淨到有點不習慣。機殼偏重,空殼大約6公斤上下(手測),和 Jpower 的 1 公斤(手測) 的確差很多,第一次般還因為重量沒抓好掉到地上,還好不高。散熱的功能可以接受,CPU 溫度大約在 36 度上下;之前用杰強大約是 39~41 度。或許是風扇多( power x 1 + case x 3 + cpu x 1 ),外加空間大,所以風扇的迴音不小,運轉聲音有點大。還好睡覺和電腦是分開的房間,所以就算聲音很大也沒關係的。

    附上原廠規格,其他還有 Raidmax 別的款式在 Pxhomx 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有買的話,要分享給大家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