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意義大於金錢的blog賺錢工具

    Intense

    blog 有玩一陣子的朋友大概都知道一些 blog 賺錢的小玩具( 無名的死忠用戶大概就不知道這種東西了。),一方面寫文章,一方面賺賺驚喜的外快。比較著名的賺錢AP不外乎 Google Ads 和 BlogAds。今天要介紹的是在這兩個之外的一個賺錢工具:“博客來AP策略聯盟”。

    “博客來AP策略聯盟”大致上的功能就是放置特定的網址或搜尋列,當來你的blog裡參觀並透過該連結到博客來購買該書的時候,blog主人就能得到額外的紅利(相關紅利分配與申請請看此。)

    在申請加入 AP策略聯盟之後,到後台更能找到熱門活動的貼紙和連結( 例如Noid文章底部的幾個gif 貼紙 ),增加吸引來blog 的用戶們點擊進入並購買,這對不知道要特別介紹什麼書,或是只是純粹想透過策略聯盟來賺錢的用戶來說也是不錯的選項。

    截至目前為止,Noid 還沒有在網路上看到相關的賺錢攻略或心得 (Google Ads倒是有不少。) 但是,自從博客來的 AP 策略聯盟活動開始慢慢被廣為宣傳之後,現在逛blog 不時都會看到書本的活動或廣告。雖然錢不見得賺的到,但是,對於之前報導的台灣人民閱書率大量降低或許能有些微的幫助,這是 Noid 非常樂見的狀況。在逛blog 之中,被一小則的 gif 廣告給吸引,然後買了一本書來看(或去租),這樣也不錯。總比逛 blog 總是出現用不到的 Google 廣告有意義多了。而且 博客來AP策略聯盟還可以自己選要的廣告,或是在文章裡自行加入特定鍊結到書本介紹頁面。

    最後,最吸引人的是,無名的基層死忠用戶,終於有機會賺錢了,就是用博客來AP策略聯盟的特定鍊結語法放在文章裡,就有機會幫你賺到錢喔。(如果是要用 gif 在siedbar 或是 footbar 可能要金牌會員?至於 java 的書本搜尋...)

    博客來AP策略聯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