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不能說的秘密

    Intense

    都說是不能説的秘密了。雖然,個人對周先生的商業行為和商業發言感到不滿,不過俗話說:「商人無祖國。」像李安、林懷民以及閃靈樂團這些有骨氣又愛台灣的人已經不多了,所以周先生的發言,雖然不喜歡但是也只能默默承受。

    撇開上面那一段沒意義的發言,這部戲的故事大概看預告就猜得到了,所以故事內容 Noid 也不說,算是對劇組的一個尊重吧。整部戲最讓 Noid 心動的,就是劇中對男女主角純純的愛的描寫、表現與感覺,很能夠扣人心弦。至於劇情,算還可以,雖然有一些地方沒有辦法解釋得很順利,不過還是可以馬虎一下的。重點還是,真是讓人心動的可愛戀情。

    推薦嗎?雖然周先生覺得對面比較重要但是基於讓文藝規文藝的論點,還是推薦大家看看女主角和黃秋生的演技,還有那間淡水的學校和風景也值得推薦,也順便拉抬一下台灣電影的票房。

    介紹和時刻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