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仲夏夜之夢

    Intense

    庭院蟋蟀鳴不停,天空繁星明不熄;

    文月仲夜話當日,心心千日仍相映。

    仲夏夜的中午,我在約定的地方等妳。炙熱的太陽,曬得我的汗流不止。等了大約有15分鐘,妳一臉靦腆的出現在我的面前。走過去,我牽起妳的手。在湖邊我們慢步著,你不斷的威脅著我,和妳在一起將會是多麼辛苦的事,你的脾氣有多麼的不好。

    這些,我都知道,一起,我相信我們也都能克服。或許,我們會吵架;或許,我們會冷戰;或許,我們會打起來,就算這樣,我還是會讓著妳。我會假裝吵輸跟你說對不起,我會先打破冷局和你說話,我會假裝舉起手卻一直挨你打,我會一直愛你的。所以,請讓我愛你。

    說完,你低著頭,肩膀微微顫抖。太陽,越曬越熱。我的汗流不止,問你怎麼了,你也不說。抓住你的肩膀,我要你面對我。你,卻在笑,笑著說:「熱死你。」

    驚醒,冷氣房裡的我,身上卻蓋著厚厚的棉被,棉被上頭,是你的腳,而我,則是滿身大汗。把你的睡姿橋正,把你的棉被蓋回去,輕輕的我吻上你的額頭說:「雖然你睡姿很醜,但我還是愛你。」

    或許哪天,我們再一起回到那湖邊吧,在三年前的仲夏之天。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in thy love...

    ==================

    活動主辦於此: http://www.wretch.cc/blog/tjliu&article_id=8873812
    尋求下一個接棒者,要的人在此回應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