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6000 years ago...(I)

    Intense

    躺在客廳長椅上的男子終於醒來了。才剛睜開眼睛,看到坐在對面的色老頭,馬上就想起身往色老頭那衝過去。這時色老頭出聲了:「不想再被燒一次,就乖乖躺好。」男子剛撐起的身子停頓了一秒,後來像是被疲憊打倒般的,再躺回了長椅上,但是眼光仍是充滿殺氣的望著色老頭。

    坐在一旁的我,則是對於男子當初說色老頭是殭屍禍首一事感到納悶。看著色老頭一副老態龍鐘樣,又加上前不久被殭屍圍攻的事件,說這色老頭是殭屍之首似乎有點說不過。但是,仔細想想,又為什麼色老頭當初會給我這一介平民這把劍,又為什麼拿到這把劍之後,就不斷的遇到殭屍呢?難道說色老頭真的跟殭屍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像是看透了我的想法,色老頭轉向我對我說:「看什麼?有什麼問題要問就問沒關係。我不高興的話,頂多只是放把火讓你暖和一下而已。」聽到色老頭的這番話,本來要問的問題又被硬生生的吞到肚子裡了。

    色老頭看了看我,再看看躺在長椅上一臉殺氣的男子。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色老頭說道:「大約是在六千年以前的事了。」我和男子不約而同的驚訝的看著色老頭。

    =============== 6000 years ago =========================

    其實,人類一開始的世界,並不是你們現在所看到的樣子。在6000年以前,人類的世紀早已經是高度發展的狀態:氣動車、氣動運輸機、超音速軌道車、時光穿梭儀...這一類的東西,其實已經是見怪不怪了。更重要的是,當初的世界,只由一個大陸板塊所組成,而你們現在所看到的五大洲,則是六千年年那場殭屍大戰下的產物。

    6000年前的世界和現在一樣,有著各式各樣的國家和語言,但是國家和國家,語言和語言之間,則沒有任何的溝通障礙,翻譯,也是多餘的,所有的人都可以聽得懂所有的語言,當然,這也是拜科技所賜。雖然說世界分成很多個國家,但是主要的貿易區分上,則是分成三個主要的經濟體系:有熊、火王和九黎。

    有熊經濟體系主要是在板塊的南部,所謂的板塊以南,則是以一條名為”印度”的河做區分,“印度河”以南為有熊經濟。

    火王的經濟體系則是在印度河以北到東方的太平河之間,火王經濟因為與海的接觸面積最少,產物多以乾物(能源)為主,故名為火王。

    九黎經濟體系則是在太平河以東的地區,故名思義由九個國家所組成,是三個經濟體系裡面國家最少,卻是生物和食物資源最豐富的經濟體系。

    大約是在6205年前,火王經濟體系內的唯一食物生產國發生了瘟疫,導致火王的食物需求必須全部仰賴進口,而當時最大的食物輸出國“九黎”卻趁機調高食物的價格,被逼急了的火王系國家於是發動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場戰爭。

    這場高科技之戰,對於本就以生產乾物為主的火王來說,本可打得很輕鬆,但因為缺少糧食,所以火王極欲速戰速決。基於這個原因,火王在開戰後的第三天便在太平河投下了火王燒(類核原子彈),九黎對於火王的高科技武器一點辦法也沒有,所幸就在開戰後的第五天投降,並給予火王所要求的一年份糧食,而本來的太平河則在此役成了“太平湖”。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