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6000 years ago...(II)

    Intense

    離上次的火王、九黎之戰後的 100 年,太平湖突然爬出了一隻隻的不速之客“殭屍”,這群殭屍們刀槍不怕,連擁有最高科技武器的火王也拿這群殭屍沒辦法。大規模的不死軍團毫不留情的吞噬著,攻擊著火王的人民。火王雖有著充足的時間再研發高科技武器,但是敵人一方面是人型的狀態,一方面又有很多是被感染的居民,內心是很熱情火王居民在猶豫不決的狀態下,錯失了反擊良機,不久,火王就被這群從太平湖底冒出來的不速之客給打得元氣大傷,最後還是由位在火王與有熊交界的國家壓制了殭屍軍團的進攻。

    在經過一番調查卻不得其所因殭屍軍團從何而來之時,火王統領-姜氏-卻在少數的幸存者口中聽到了這樣的話:「在殭屍軍團的最後面,其實是有一個拿著鼓的九黎人用鼓在控制著那些殭屍。」一開始姜氏並不相信九黎有辦法研發出這種控制死去人類的技術,因為世界上科技最先進的火王都辦不到了。

    但是,隨著日子的過去,殭屍的進攻越來越頻繁,到後來火王的土地全部都被殭屍給佔據,火王一族只得和有熊一族共用印度河以南的土地與資源;而九黎控制殭屍軍團的傳言也越來越多,甚至連有熊的偵查衛星也拍到了疑似的相片。

    時間又經過了80年,殭屍軍團已經佔據了有世界上過半的領地,有熊和火王一族察覺不能再這樣下去,如果殭屍一族真的是九黎所控制,那只要派大兵消滅九黎,一切都好解決了,但是如果不是呢?如果不是九黎控制的,那這樣只會讓自己落得腹背受敵的窘境而已。後來,火王和有熊想出了一個對策,由與九黎接觸最少的有熊派出精英軍隊(軒轅),偽裝成農業考察團(神農)去九黎拜託,如果真的證實殭屍是由九黎所控制,即可當場破壞擊破。而防守這邊則由火王的部隊(炎)來負責。

    距今6018年前,兩部隊都抱著必死的決心往各自的目標出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