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6000 years ago...(III)

    Intense

    神農氏 ( 軒轅 ) 一行部隊到達九黎之後,無不被眼前的景象所震驚;本是生物食物充足的九黎,如今卻彷彿廢虛一般,放眼望去,整片的農地全都乾涸,民房則是倒的倒,塌的塌,一點都不像是有人住的樣子。神農氏一行邊往九黎的中心國前進,一邊懷疑著,難道我們錯了?難道九黎也是被殭屍攻打的受害者?如果是,那這些殭屍到底是從哪邊來的?

    神農氏就這樣抱著懷疑的態度,一國走過一國,直到最北邊,九黎的中心國--剖尤國---,看到剖尤國的景象,神農氏全都張了嘴呆掉了。剖尤國的農地大多數也都荒廢了,但是在剖尤的市中心卻有著一棟連火王都不可能蓋起來的鼓型大樓,就當神農氏還在驚嘆眼前的鼓型建築時,大批的軍隊已經將神農氏給團團圍住。

    ===============

    炎氏這邊則是採取焦土政策,從部隊與殭屍相遇開始,炎氏便不斷的使用火王燒,沒多久,殭屍部隊就被逼退到印度河以北 ( 此時印度河已經成為印度湖了。)

    ===============

    軒轅氏所剩的一半軍隊攻進鼓型建築物裡,看著一隻隻在試管裡的“物型”殭屍 ( 鳥人屍、猿人屍、獸人屍...等等) 更確定了殭屍軍團是九黎族的產物。軒轅氏收起驚訝的時間,一方面聯絡還在趕到的援軍迅速趕到,一方面分散到建築物的各個角落放置小型的火王燒。

    就在軒轅氏完成小型火王燒安置之後,集合所剩小隊準備逃出建築物之時,門口卻出現了一群殭屍檔住了他們的去處。帶頭的那個拿鼓的人,居然是火王的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