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6000 years ago... (IV)

    Intense

    前情提要。

    姜‧蚩尤拿著鼓,看著地上還在啃蝕著軒轅一族的殭屍自言自語道:「那年的火王、九黎之戰,我背地裡頭靠剖尤,如果就這樣被你們發現,那怎麼行!」說完,蚩尤轉向在培養液裡的豹屍、熊屍、鳥屍說道:「換你們上場了吧。」

    豹屍:組合豹與大象的基因,再加上不死殭屍的元素所產生的生化武器,行動速度極快,配上口中又長又尖銳的象虎牙,是陸地上最具威脅的士兵。

    熊屍:野熊與陸鯨的組合基因,是陸地上移動速度最慢,但是破壞力和防禦力最高的具大士兵,一隻腳大約就能踩死一個20人部隊。

    鳥屍:老鷹與蝙蝠的組合基因,是唯一能夠飛行的部隊。老鷹的銳利視線加上蝙蝠如人類功能的翅爪,能夠輕易在俯衝之中取敵人性命於一瞬。

    鼓型建築物發出具大的轟隆聲響,鼓的正中央開了個大洞,數以萬計的鳥屍一衝而出,隨後則是發狂似的豹屍跳出建築物死命向前衝鋒,最後是一隻隻的熊屍緩緩的踏出鼓心,發出足以讓整個大地為之顫抖的吼叫。

    離鼓型建築物還有一段距離的軒轅援軍看到這個景像,一時之間全部呆在原地,看著一隻隻能輕易取人命於豪秒的怪物傾巢而出,無不咒罵剖尤國的無情。既然已經確定殭屍軍隊的來源,以及大批變種生化軍隊的出現,軒轅隊馬上聯絡在前鋒的火王要調派更多軍力,同時也聯絡還在有熊的軍隊全面出動來剖尤會合,準備來給對方一個兩面夾攻。

    不久,火王的前鋒對上了剖尤的鳥屍,而有熊的軒轅大隊也正在強攻剖尤的鼓型建築物。

    一隻隻的鳥屍,發出尖銳的叫聲,似乎是喧告著他們的到來,正當鳥屍準備俯衝奪取炎氏軍隊的項上人頭之時,以高科技武器著名的炎氏前鋒,一點都不讓鳥屍佔到便宜,鳥屍幾乎是一個士兵都沒傷到,就全被炎氏的火王砲給轟了下來。但是,在鳥屍進攻的同時,遠方還留有一大片煙塵的豹屍卻早已一股腦衝進炎氏軍團裡,有著大象般長而尖銳的豹屍在軍團裡任意穿梭殺戮,可以說是無所匹敵,整個炎氏軍團在一時幾乎快要瓦解。不得已炎氏軍團圍成一道防限,犧牲了在防線外的其他士兵,丟出了小火王燒,豹屍才被打跑,而炎氏的軍隊則損失了超過一半的士兵。當剩下的軍隊正要重整隊伍之時,整個地面卻開始晃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