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6000 years ago...(V)

    Intense

    前情提要。

    精銳部隊盡出的剖尤鼓形建築,現在只有簡單的殭屍大隊在守護著。前來攻打的軒轅軍隊見機不可失,以軒轅最精銳的劍型隊形,一舉殲滅了在鼓形建築物四周的殭屍部隊。

    「投降吧,建築物裡的人,你們已經無處可逃了。」軒轅的隊長 姬‧公孫 對建築物裡頭喊道。而包圍著建築物的其他軒轅士兵們也不停的鼓譟著。本來訓練有素的軒轅士兵不應如此無紀律的鼓譟,但此時的他們想到剛剛一股腦兒衝出的怪物軍團,以及前一組被殲滅的部隊裡有自己的親友,也難免開始失控,表達內心的情緒,是害怕,是傷心,是憤怒,是人性,讓他們忘卻了平常的訓練。

    姬‧公孫 看著沉默的建築物,以及鼓譟的軍隊,這樣的對比,讓他的心不安了起來。「難道,這中間還有什麼陷阱?」就當 姬‧公孫 在如此懷疑之時,鼓形建築物開始大規模的晃動,大量的沙塵隨著晃動而起。看不到視線的軒轅軍隊開始一步步的退後,等到退到沙塵的範圍之外時才發現,鼓形建築物居然浮在半空之中,地面上只剩下作為發射台的三角形階梯塔。驚訝的軒轅部隊看著浮在空中的鼓,慢慢的鼓開始移動,姬‧公孫 看著鼓移動的方向,那不就是炎氏軍隊的方向嗎?

    「姜‧炎!」姬‧公孫 坐在火王研發的高速移動設備“涿”上,以通訊設備告訴在前線的炎氏隊長目前的狀況。

    「剖尤來這邊的目的是什麼?」 姜‧炎 問道。

    「我們也還不知道,不過總覺得會對大家不利,所以我這邊的軍隊也在往你的方向趕過去。」姬‧公孫說。

    「好的,我知道了。你說,他們是整棟建築飛過來是嗎?」姜‧炎 問。

    「是啊。想不到九黎有這樣的高科技。」姬‧公孫不得不讚嘆。

    「... 」姜‧炎沉默了一下。

    「總言之,在我們到之前,希望你們撐得下去才是。」姬‧公孫說。

    「放心好了公孫,我們可是姓姜的炎氏啊。」姜‧炎說道。

    突然,通訊的畫面開始晃動,姜‧炎的訊號開始不連續,隨後消失。姬‧公孫看到這個現象,馬上傳令士兵加快移動的速度,往炎氏前線趕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