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the quadrangle courtyard -- the fight

    Intense

    就看老頭雙手往背後一伸,兩把裝了消音器的小手槍就出現在他的手上。原來,風切聲就是這裡來的!之後,便是六聲的風切聲「咻!咻!」三隻殭屍的頭上,都中了兩顆子彈,隨後躺臥在地。真是太厲害了,連我都不得不欽佩色老頭在這方面的能力。

    這次在我對面牆壁排隊的殭屍又慢慢走了幾隻出來,一樣的是每一隻頭上都吃了色老頭的兩顆子彈倒地,隨著色老頭解決殭屍的數量越多,殭屍們出動的節奏越來越快。不一會兒,色老頭的四面都快有應付不了的殭屍要圍上他的身體,而色老頭也不斷的加快開槍和補和彈匣的速度,速度一加快,準心似乎也開始飄浮了。可以看得到,有好幾隻的殭屍頭上都只中了一發子彈,而另一發不是打到後面牆上的殭屍,就是打到殭屍的肩膀上。

    源源不絕的殭屍,是怎麼來的?我順著殭屍們補位的方向看去,是大門,四合院的大門是開著的。如果沒有人去把門關起來,這邊的殭屍怎麼樣都殺不完的啊。「我要去關門!」雖然我的心裡這麼想著,但是我的體力卻沒有辦法支撐我下床,我所能做的目前最多,就是坐起身,然後看著色老頭慢慢的被殭屍包圍。

    這怎麼行!我必須要告訴色老頭殭屍是從門口進來的,要先把門關起來啊!當我要喊出聲的時候,背後的聲音差點把我的心臟給嚇出來。「噓!」是那女孩。「關門是沒用的,那門已經被撞壞了,而且你要是出聲把殭屍們引過來,那才是給老師傅找麻煩。」

    「可是...」我激動的想說什麼。

    「你慢慢看吧,老師傅有的是大絕招。」

    聽到這句話,我懷疑的將眼光移回中庭。上百隻的殭屍倒在地上,而又有不下二十隻的殭屍踩著趴在地上的殭屍往色老頭前進。突然,色老頭的右腳的屍堆裡,有不規則的浮動。是一隻沒被打死的殭屍,他對著色老頭的腳準備往下一咬。「!!」我發出了極細微的驚呼,瞬時,所有的殭屍都往我這邊看來。他們的饑渴,他們的兇惡,他們的腐蝕,瞬間像是穿透了我的眼睛一般,炙熱著我的身體,我感覺到,身體在發燙。

    色老頭趁著所有殭屍都在看著我這邊的時候,先是一槍解決了腳邊的殭屍,再將兩手往地上一拍。「砰。」低沉短暫的一聲,殭屍們的注意力又回到了色老頭的身上。只見色老頭的道服逆勢的留在半空中,槍,一把一把的從道服後面伸了出來。一把,兩把,三把...,道服後面,總共伸出了 12 把槍,從道服逆向飄起到落下。接著,便是一連串的風切聲,沉穩,而迅速。「咻!咻!」

    這一場戰,一直到天空慢慢出現了色彩,殭屍們才停止出現,而最後一隻殭屍,也在太陽升起的前一秒,被 14 把手槍掃射而倒下。在最後一隻殭屍倒下後,色老頭才大大的喘著氣,收起不知道從哪邊出來,也不知道要收回哪邊的 12 把槍。「那 12 把槍是...?」當我試著問身邊的女孩時,女孩已從窗戶跳出,衝往色老頭的身邊。

    在女孩的攙扶下,色老頭進了屋子,好幾天,我都再沒看到色老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