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Next...Stomp the yard

    Intense

     衝著我的偶像而去看的一部片。如果能夠知道兩分鐘後會發生的事件,還真的是挺不錯用的技能呢。不過,如果被知道了,一定會被當成怪胎,不幸的小孩,或是惡魔的轉世吧。

    看到最後面的時候,結局有點出呼人意料之外。但是還算是個好結局 ( 不過我猜也有很多人不認同 )。不過就是電影,就放鬆心情去享受尼可拉斯凱吉的演技吧。

    p.s 還有他的長髮。

    介紹


    ==============================

    Stomp the Yard

    在 HBO 看到介紹的一部電影,主要是敘述一段親情與友情的兄弟之情。整體來說,就是讓人熱血沸騰的一部街舞片。喜歡街舞或是兄弟之情的朋友,這部片值得推薦。

    p.s DVD應該會有更詳細的後製介紹,我就是看了 HBO 的介紹才想看這部片的,所以,後製的介紹也在推薦範圍內。

    p.s2 這部片裡面,連臨時演員都沒有白人,讓人覺得很特別。(如果有去注意的話。)

    介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