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Fantastic 4 : Rise of the Sliver Surfer

    Intense

    最近上映的一部動畫(?)電影。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個“4” ,Noid 反而會不斷浮現某牌“創4紀”的刮鬍刀。

    言歸正傳。一樣是一部由美國知名特異功能漫畫“ Marvel ” 系列改編的電影,運用現在發達的動畫技術,讓漫畫中的英雄們一一的活在現實中。

    話說,fantastic 的續集,看起來還真的是一點都不 fantastic。劇情的部份,Noid 在看預告片的時候就在猜,這個人物 ( the Silver Surfer) 不會是 XXX 吧。 結果,還真如 Noid 所料,就是。而且大部份的劇情都被猜到了( 而且連中國會出場的這一段,Noid也猜到了...,真是有無言到。),真正精彩的一段其實就是預告片的那一段而已。

    總結,除非是 Marvel 系列的漫畫迷,或是動畫研究人員,不然的話,不是很推薦到電影院看,等 DVD 出來再說就好了。

    官網  時刻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