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depress :(

    Intense

    最近不太想作業。心情有點沉,做了惡夢。這種東西老實說出現在Blog裡也有點像是多餘的---對我的Blog來說。

    言歸正傳,因為工作的關係, Noid 每天會看到很多來來往往的人們的臉。走路的、跑步的、工作的、騎車的...。不管哪一種,最常看的的嘴型(臉),則是“ :( ”這種形狀。是的,不管是(或許)沒事走在路上的,健身跑著步的,在工地工作的,騎著摩托車經過的,十個人裡頭,大約有八個人呈現出 :( 這種表情,在臉上。

    撇開那個人的真正心情和工作,不管怎麼樣子看這個人,都感覺不出來他現在做的是一件很享受,很高興的事情。如果說是在公家機關或銀行也就算了,但是在路上,走路的,跑步的,也都是這種表情,那就太不能理解了(我是說我)。

    所以,最近的 Noid 就算很煩惱業績的事情,手頭有點緊,物件處理得不順,Noid 也是會常常注意自己的表情,是不是也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了 :( 這種表情?如果笑不出來,最起碼也要用力抿嘴,擠成 “ :| ”這樣的表情也行。

    壓力,不該展現出來,造成別人的壓力。

     

    P.S 最近的台灣真是越來越糟糕了,無藥救的政治就不談了,連老闆也一樣。老闆們還停留在拼命壓低成本的思想,完全不往提高產品的競爭力與附加價值上,這樣當然會隨工資上漲,對岸便宜工資掘起,競爭力大降啊。每天員工上班又都帶著今天也是要晚上十點才能下班的心情,心情不好,又有預期心態,效率當然不會高啦。想當初號稱一等人材的老闆,怎麼也越來越像三等人材的政客一樣無腦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