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Angel?

    Intens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油姬.
    站在大樓的入口,我抬頭看著那讓人暈眩的頂端,搞不懂那老頭到底想要什麼。

    幾天前,我連續到他位於行天宮和龍山寺的攤位一番搗亂之後,老頭終於願意不再讓我與那些殭屍有所瓜葛。「到 Tuntex 的樓頂吧。到那邊,所有的事情都會得到結果。」拋下這一句,老頭就因為偷窺被警察抬了出去。想再多問他關於這句話的意思,卻因為老頭騷擾的對象是局長的女兒,而被監禁不準訪客,不準交保的狀態。沒辦法,只好去老頭說的那棟大樓看看了。

    到達頂樓瞭望台似乎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首先是搭乘電梯的話,除了要買門票之外,還有大排長龍的人群。「這樣真的到樓頂瞭望台就可以讓一切結束嗎?」沒辦法,我自己也希望快點結束這一切,而且,手上也沒有多餘的閒錢可以花在這上頭,於是,我開始搭著手扶梯,一層一層的緩慢上升。

    到達35層之後,大樓開始向中間集中,原本兩棟的大樓,變成中間獨棟的高塔。中央高塔的部份,在60層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手扶梯居然壞了!壞了也可以用爬的吧?不過不知道大樓是站在什麼樣的想法,居然在手扶梯的地方拉起了封鎖線。「手扶梯使用禁止。」上頭這樣寫道。

    一步步踏著階梯,我開始在樓梯間跑起。這真是折騰人的事啊。但是,過程越是折騰,我的內心就越是肯定,只要到達樓頂瞭望台,一切一定會得到解決的!是的!會解決。

    終於,精皮力盡的我,到達了頂樓。站在整個緊縮的小空間裡,我顫抖的推開通往樓頂瞭望台的小鐵門。鐵門發出極大的聲響「嘰!」外頭的光線隨聲射進了我在的小空間裡。

    在眼睛適應了外界的光線之後,我看到了一個人,站在樓頂的中央,看著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