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愛戀仲夏夜:一定要幸福]

    Intense

    星光依舊,月光如昔。在這山坡上的等待你,到來。沒有特別的相約,一切只是你我的默契。這無人的山坡,是你我的秘密。

    趁著你還沒到,我先將附近的蚊蟲給驅走。星光開始在天空之中活躍,蚊蟲在草叢裡活跳跳,就當我快被蚊蟲惹惱之時,我聽到了你的腳步聲。喜歡耍酷的我,趕緊坐正,努力按奈住心中的興奮,眼光漠不在意的看著腳下的城市。直到你,在我的身邊安靜坐下,我才放心,轉頭看你。

    悠悠的嘆息,是你一貫的開場,我也只能如往常的對你投注關心的眼光。語言,在這靜穆的夜裡,只是多餘的破壞。就算你不說,我們還是能夠溝通。我知道你心的缺口,我也一直期待能為你補平,我曾說。但是,你總不回應。

    這一次,你開口打破寂靜,你說,公主如你,即將嫁到遙遠的友邦,回來之時,遙不可及。我的心,突然沉重起來,心中有話,想一吐而出,但接下來的話,讓我卻步。又說,你,在這國家多年,苦無讓你心動的對象,沒有讓父親賞識的王子,唯一的朋友卻又只有我,不得已,你只好遠嫁他方。

    本想一吐的心意,愛你,守護你,把國家給你,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此時這些話只能全部往喉嚨裡吞,誰叫,我是青蛙王子,公主如你,怎可能愛上兩棲類的青蛙如我。

    不知是你看透我的心,又或是月光作祟,你起了個身,吻了我,說聲謝謝這幾年的陪伴,然後轉身離去。留下我,在黑暗的草叢裡,漸漸發光。

    數日後,光芒消去,光束變成山下吵雜的喧囂,迅速的在我的腳下穿梭,恢復成人身的我,想起今天是你的婚禮,於是躍上馬背,快速奔馳在林間小路。趕上了婚禮,婚禮上的你,看起來是這樣的幸福,那對我來說,就夠了。夠了,我許下輕輕的祝福,在你的身旁圍繞,只是,你不曾知道。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