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Angel and...?

    Intense

    是啊。當我打開樓頂的小鐵門,那刺耳的聲響,仍然阻止不了我內心的興奮。眼前一位如天使般的少女,蹲在頂樓瞭望台的中央,細數著從地磚的裂縫申展出來的小草。

    「就是她了。」我心裡想著。這一切的一切,血腥的斬殺,沉重的長劍,讓人心寒的低嚎聲,都將在這耀眼的陽光下解決。終於,我可以再安心的當一個普通人,安心的走路上班,安心的在家寫部落格,並安心的幻想哪天會有出版社找我出書。謝謝妳,我顫抖得慢步走向少女,眼淚不自覺得竄出,是興奮?是解脫?是感謝?所有的情感,在這一刻,連我自己也分不清什麼是什麼了。

    就在這時候,女子起了身,對我說:「接著。」隨之而來的,是一把更長,更沉重的武士刀。那刀,就這樣硬生生的砸在我佈滿淚水的臉上。這沉重的一擊,止住了不只我的眼淚,也止住了我腦中一切的幻想。那幻想,那對平和日子的景象,就這樣被這把武士刀硬生生的切開---雖然,這刀還沒從刀鞘裡拿出。

    「撿起來。」女子說道。我猶豫的看了她。這,不是我要的結果。我千辛萬苦爬了這麼多的階梯到這邊,並不是為了一把比以前更長更銳利的武器。我為的,是一個平凡的,沒有這一切的日子啊!

    「快!」女子大聲喊到。我拒絕,並且絕望的拖著疲憊的身驅轉回門口。

    「我要離開這。告訴老頭,我不會一再的幫他處理這些討人厭的怪物。叫他去找別吧。」語畢。當我要打開門下樓之時,身後吹起了一陣大風。風勢之大,把剛才女子丟給我的武士刀吹到了我的腳邊。

    「我說過了!」我拿起武士刀,轉身大喊。但是,女子已經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穿著上古時代鎧甲的傢伙。那傢伙慢慢的扭曲著自己的身體,一方面呼出讓人不敢多聞的臭氣。一隻隻米黃色的蛆,也在它扭動的身體之下,從鎧甲破裂的缺口掉了出來。

    手裡不自覺的握緊了武士刀,但是我的意識還是在告訴我,不要動手,這或許只是一個考驗,一個老頭試看看我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幹了的考驗。我依舊不動。

    「吼~」武士殭屍向我衝了過來。沉重的清銅鎧甲隨著殭屍的快速移動,不斷的發出噹噹的碰撞聲。然後,碰撞聲變成了風切聲,然後,是我沉痛的哀叫聲。然後,我才聽到殭屍撞到我的身體所發出的碰撞聲。

    「好快!」我驚訝的説道。半個上半身陷入牆壁裡,視線穿過殭屍的鎧甲,我看到剛剛的女子,她並沒有不見,而是整個人面部朝下,陷入了剛剛殭屍出現的地板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已經死心,還是對女子的罪惡感,我決定使用手中的這把武士刀,我決定用它,來斬除眼前的這個武士殭屍。

    用力的把大約200公分長的帶鞘武士刀用力往我身後的牆上一蹬,藉著這股力量,我脫出牆,同時快速的往殭屍的方向衝去。速度之快,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感覺上,自己的腳還沒著地一次,就已經到了殭屍的面前。

    還沒來得及停下來,我又將連鞘的刀往地上一插,整個人隨著這強大的後座力飛到了空中。到達最頂端之時,我將刀給拔了出來。刀刃約有175公分長的,嶄新的武士刀,在空中,在陽光中,發出刺眼的光茫。我把刀鞘直接用力的往還在地面上的殭屍射去,但是卻被殭屍輕鬆的一揮,刀鞘反而彈到一邊,插進了剛剛我身陷的牆面。

    當我再轉起刀身,準備使出“鎮‧地烈”的時候,原本應該在地面上的殭屍居然也跳了起來。沒有借助任何作用力,又穿著那一身青銅鎧甲的它,居然輕輕一跳就已經到了和我一樣的高度。驚訝的我,還來不及再把刀身轉回,殭屍卻已經先一刀砍了過來。

    ...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