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Angel and the fight...

    Intense

    面對這突來的一刀,我只好用盡全身的力量,借著刀柄的那一點點空間來承受。致命的一擊是躲過了,但是虎口和刀柄也都裂了開來。

    「這下子,可糗了。」

    雖然變得不太順手,但還是盡快的把刀給轉回了正面的位置,才剛轉回可以正面攻擊--防守,的位置,殭屍武士的攻擊卻又馬上接踵而至。在空中交戰的我們,不斷的發出兵器交接的鏘鏘聲,火星和鐵屑也不斷在空中噴出。殭屍為什麼還不會落地的原因,我並不知道,但是我還沒落地的原因,則是藉由刀子和殭屍的刀子交擊時的反作用力,讓自己的身體往地心引力的反方向撐起。

    也不知道我們的武器在空中交戰了幾回,受傷的虎口已經抓不住武器了。就在我的手微微鬆開的時候,殭屍剛好用力的一刀砍來。本以為刀子應該會應聲掉到地上--和我一起---,但是,並沒有。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知道如何操縱手上微微脫落的刀,藉由殭屍的刀勁,再加上自己的力道,配合上身段的扭動,我順利的將刀子運到身後,接著從左肩部回來,一到刺進刀子還未來得及回防的殭屍臉上。

    這一鬆一扭之間,支撐我身體往上的反作用力自然已經不再了。殭屍開始痛苦的掙扎著,兩手抓著刀刃,試圖把刀子從臉上拔出。我當然也不會隨它所願,我則是使盡全身的力量往地吸引力的方向施力,這點目前看來,我是處於優勢,因為地心引力與我是同一陣線上的伙伴。

    「快到地面了。」我在心裡盤算。左手也握回刀柄,忍住虎口的疼痛,左膝蓋一彎,落地。刀上的血跡慢慢發出熟悉的紅色光茫,不該流動的血塊開始順著刀面流動,流入地面,地面上,裂痕擴張,金紅色光芒射出,達到最亮時。“轟!”的一聲,整個地面上的地磚應聲而起,殭屍的驅體,也在此時碎裂在半空中。

    「啪答,啪答」的,下起雨來。不過,這並不是天空中的雲朵所滴下的雨,而是剛剛碎裂到空中的殭屍的屍體。我走到女子深陷的地方,彎下身要抱起她,就在我彎下身時,一陣陌名的,劇烈的疼痛包圍了我,這個劇烈的疼痛來自背部,我摸了摸,是剛剛那殭屍的手臂,斷裂的手臂插入了我的背部。

    用力的想把那手臂給拔出,沒想到手臂卻動了起來。驚訝之餘,我快速的拿起腳邊的武士刀往背後一斬,但是,刀子卻在快揮到手臂的位置時停頓了下來。「這樣我斬不到啊!」我驚訝的說道,因為,拿刀子的正是那條手臂。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