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Celeron 1.2 到 P4 3.0 G/E

    Intense


    p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idtrue.
    昨天晚上,相關的零件終於完全到位。服役已久的我的 Celeron 1.2 G 終於樣退役了。想當初 Noid 在專四的時候買的 Gigabyte 的準系統,用到現在,主機板換過一次,機殼也換過一次。直到多年後的今天,終於狠下心,花了6000大洋,換了機殼、Power 和 P4 3.0G / E HT 的 CPU了。

    花了兩小時的拆、裝工作之後,電腦再度跑起。P4 3.0 G/E HT 使用上的爽度,真的和之前的 Celeron 1.2G 差太多了。才剛裝好正式開機第一次,常駐程式都還沒跑完 (防毒都還沒載入) 就被 Monica 開啟Big Kahuna Reef 玩了起來,而且還很順。

    總言之,升級過程無誤真是太好了。來跑看看 VM ,應該不會有問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