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Taiwan! Highway shut for butterfly travel

    Intense


    Highway shut for butterfly trave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eihsi.
    從 Weihsi---在 Men's secret 害羞跑掉的那位---那邊得到的訊息。

    大意是:「今年青年節到清明節間,在茂林地區山谷的紫斑蝶群北遷將會飛越過國道三號雲林林內路段,四月三日至五日為高峰期。因此,高工局預定有六百公尺路段機動讓道給紫斑蝶,並且監測每分鐘紫斑蝶流量,當蝴蝶的數目超過兩千隻時,將會封閉一個外側車道,預估的封閉時間為上午九時到十二時,這三個小時內大概會影響六千輛車次。國道清水溪橋下將增設紫外線燈,利用昆蟲的趨光性引導紫斑蝶由橋下通行,路堤也會架設長二十公尺、高二點五公尺的防護網...」

    所以,詳情請參觀 Weihsi's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