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policy no politic

    Intense

    話說,前些日在某個地方看到某個人提到如果全體人民都放棄投票權可能造成社會上更大的損失後,Noid開始考慮,或許是該在25歲(或更晚)乖乖去投票了。身在台北縣的Noid,在台北市工作,雖然目前的選舉和Noid無關,但是"侃侃而談"的電視和飄揚旗幟,總不可能看不到。尤其是當你在圓環要右轉的時候,只看得到旗幟,根本看不到來車...。或許是因為這是Noid回國後第一次遇到的大型選舉所以不習慣吧,其他的民眾倒是可以很順暢的無視可能直衝而來的大貨車,直接右轉。

    咳,廢話說完了。回到選舉,連在家很少看電視的Noid都可以知道某某某的兒子有可能在某某國申請某卡,但是選舉裡面應當最重要的政見(policy)--或稱牛肉,Noid卻完全不知道,就算待在新聞台前待上一個小時都一樣---不管哪一個新聞台。讓Noid不禁混亂了起來,這...是在選TS(three small*)啊?瞬間...Noid慶幸,還好這次我沒投票權,但又不禁害怕起來,那下次輪到台北縣了,Noid該怎麼辦?

    所以,Noid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終於在米羅數位部落格裡找到了在Yahoo的候選人政見網。(居然繞了一圈才知道yahoo有...都怪自己首頁不設yahoo。)就這樣,提供給有投票權但是和Noid一樣搞不清處這次選舉是在做TS的大大,有空可以去看看。



    *台語
    * 在FX和Opera可以看到有些字加重(emphasize)顏色,但是在IE看不到,是CSS語法,方便用RSS reader程式的朋友看文章。其實emphasize的也不一定是重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