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Little miss sunshine

    Intense

    這次看的是這部電影「Little miss sunshine」。劇情是說,一個七歲的小女孩要去參加一個名為“Little miss sunshine” 的選美比賽,一家人:很愛講道理的講師父親、偉大學者卻自殺的同性戀舅舅、想當空軍的不說話哥哥、滿口髒話又吸毒的爺爺、整天為了家計和爸爸吵架的媽媽、以及七歲想參加選美的小女孩。一起開著小巴士出發的故事。一路上大家吵吵鬧鬧,從一開始的吵架,到歡笑,到互相幫助,一個原本不和諧的家庭,卻在送這個小女孩的比賽的路程上,學會合作,學會愛對方。

    整個電影裡的每個人物特色,就如電影介紹般的鮮明,在電影之中,常會有「這傢伙果然這樣做(說)!」的感覺。人物的對話也充滿了黑色幽默,對事情的應對,也常讓人會心的一笑,隨著劇情發展,常常會有「哪有人這樣做。」的感覺。

    這是一部黑色幽默,但能夠讓人們好好思考,好好感動的電影。推薦給心裡需要補充一股暖流的朋友們。

    @開眼電影的介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