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kuso]給政府的廣告

    Intense

    其實只有文件擬稿的部份,還沒確定什麼時候開拍。

    20XX年,立委夫妻開著車在路上,聽著政論節目吵架。前方不遠處有警察臨檢。

    立委:「幹林良!我是立委也敢檔我!」*

    一旁的妻子說:「我們不是在自己國內,你就聽他們的話吧。」

    語畢,兩人吵了起來。一直到臨檢處。

    警1:「Mr. may i see your ID?」

    立委轉頭問妻子:「他在供三小?」

    妻:「要看你證件啦。」

    立委下車,拿出包包找證件。

    警2:「is this ur car?」

    妻:「他問說這是你的車嗎?」

    立委:「喔~」驕傲樣「yes, yes, home home, my my made made。toyota。」

    (以下英文太難我不會,直接寫中文...:P )

    警2:「它怎麼一直放黑煙。」

    警1:「讓我幫你拿你的收音機。」

    立委把超薄型的隨身聽給警1,並露出驕傲樣。

    警1:「它不是用太陽能嗎?」

    妻翻譯。立委:「太陽能是什麼小?」

    警2:「OH~U must from Taiwan!」

    立委:「這句我懂!」仰頭45度 「yes,Taiwan。」

    警1:「二氧化碳排放量最高。」

    警2:「政客惡鬥行政空轉多年。」

    警1:「治水條例永遠不會過關。」

    警2:「物價漲薪水不漲。」

    妻:「OH~ U know Taiwan very much。」

     

    *這句名言出自Noid自傳,第19年第2個月第3天,由一位硬要開車進老人停車專區的年輕立委說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