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Intense

    平原上,草被風吹得低頭。男子站在我的面前,緊握著雙拳。在我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的時候,他已經衝到了我的面前,由上往下一劈,把我劈得倒在地上。雙手迅速往後一頂,把自己的身子頂離地面,我站了起來。

    「你是誰!」我問。

    『不要裝成一副無辜樣!』說完。又往我的方向跑來,但是這次,男子不是用手,而是用腳。只見男子的速度突然一停,伸出左腳,右腳為軸心一蹬!往我的方向又硬又直的過來。「哇!」我驚訝的喊出聲。伸出左手做輔助,接住了他攻過來的左腳,並用右手把他的腳往上一托,男子整個身體在空中翻了一圈。

    『很好,今天,我一定要為我的愛人報仇!』男子雙腳平穩的著地,擺出了我沒看過的姿勢說著。

    「等等...你說什麼愛人?」我被他搞混了。

    『你...你到現在還不承辦!看來我只好打到你承認了!』說完,男子手又劈了過來。

    這次是從右上到左下的一劈,我看到了。於是將身子往左一頃,躲過這一招。但是接著馬上又是一個從左上到右下的一劈。這次我將身子往另一邊頃,還是躲過了。男子又將右手舉起。「右上左下嗎?」我心裡笑著。將身子往左頃,沒想到,男子的這一劈居然是空招,手在半空收了回去,接著另一隻手馬上從反方向劈了下來。我的左邊肩膀著實的吃了他這一劈。跪了下來。

    『你,為什麼要殺我的愛人。』男子走到我的面前。『她是我的全部啊!』歇斯底里,男子的拳頭直直往我頭上而來。對著突來的一拳,我只能將身子往一旁滾。

    「先生,夠了!我想你認錯人了!」邊起身,我邊向男子說道。

    『哼,你還不承認是吧!今天,我要用你的命祭我死去的愛人!』

    「看來不打是不行的了。」我心裡這樣想著。於是我開始反擊。我從右上方舉起拳頭,男子馬上雙手防著身子的上方,可我這拳頭卻是瞄著男子的小腿。這一拳著實的打到了男子的小腿,男子的雙手因為痛微微的鬆了開來,順勢,我將左腳一蹬,右腳一踢,給了男子的下巴一個實在的一踢。這一踢,讓男子整個人飛到了半空中。看準了在半空中的男子,我快速的左拳右拳準準的打在他的身上,接著身體一旋,右手的手肘硬是給男子一個拐子。就在男子快要落地之時,我跨出右腳,身子一轉,背部一頂「!」的一聲,將男子彈出了一公尺。

    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喊道『對不起...對不起“如花”,我沒辦法打敗他啊。』

    我聽到如花的名字,大大退了兩步。「什麼?你是說傳說中的怪物如花?」

    沒想到,我這句話激怒了男子,男子顫抖著爬起來,對我說道『我不準你這樣說我的小花!』

    「小花...。」就當我還愣在這兩個字的時候,男子已經衝了過來。接這就是男子左右手連動的快速八連劈,最後一劈之後,男子的單腳高舉,從我肩上重重的壓下,我被壓倒在地。

    『我要用你的血祭我的小花。』男子拿出照片放在我眼前。看到照片,我差點吐了出來。

    「我發誓,我沒看過這個...東西啊!」

    『還裝傻!』男子的腳更用力的壓在我肩上。

    「嗚...」面對眼前的照片和被男子打的傷口不停的疼痛,我吐了出來。

    就在我的神智快要消失之時,遠方傳來疑似大象 (?) 移動的聲響。伴隨著那腳步聲,還有一個低沉的聲音喊著『愛人啊~』男子和我同時抬起頭往那方向看去。

    「嗚...」我又吐了出來。

    『愛人啊~你沒事吧!』男子抱著那個“東西”說道。

    『我沒事啊!』那東西說道。

    『你不是被這男人殺死了嗎?』男子邊吻那東西,邊說道。

    『沒有啊,親愛的,我只是吃完他的叉燒飯,覺得很飽,所以睡著了。』

    「...」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看那男子像是沒什麼事的,圈著那東西的手(?)慢慢消失在遠方。只留下跪在嘔吐物中,一臉霧水的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