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之~白色米克斯台灣種!!

    Intense

    是的。就是右邊這張照片的可愛白色台灣米克斯犬。

    About this dog :

    動物種類:狗狗
    品種 / 顏色:土狗 / 白色
    性別:男生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lishAlice&book=8
    寵物名:小白
    生日或年齡:6個多月近七個月
    目前待的地方:台中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系館


    來源:校園內的流浪狗,當初自己跑到系館內,當時很瘦小,目前已經長大變壯了
    是否結紮:未結紮,但是會結紮後再交給認養的人,費用的話可以對半,沒有關係。
    健診狀況:目前沒有任何重大疾病,只是有小小感冒,已經慢慢康復,之後會打完八合一預防針之後再交給認養人。
    附送的物品:如果需要的話,有一條他蓋的毛巾可以讓他有安全感,還有一條皮質項圈以及王建民40號狗狗衣一件,前一陣子掉乳牙,可附贈一顆小乳牙作為成長的紀念。
    送養理由 / 狗狗特性描述:
    因為學校仍會請捕狗大隊來抓狗,另外,系上有些老師也不希望有狗在系館內出沒。所以希望找一個可以愛他的好主人,他非常的乖,對人也很友善。並且不用牽繩也會跟著主人走,call一下就會跟上,平常習慣在草地或土地上廁所。
    需自備物品:狗食、和狗狗生活必備物品,以及牽繩(目前是學姊借給小白用的)
    有意願帶他回家的人,可以寄mail給: lctseng.bobo@yahoo.com.tw
    或者在無名留言都可以...希望有愛心的有緣人快點出現。
    目前只能收留到學期結束,寒假大家都回家之後,就無法來學校照顧他了。

    請大家幫幫忙。依照Noid多年養狗經驗,台灣米克斯狗,絕對比舶來狗還可愛、聰明、好養。因為牠們是土生土長的原種,絕不會因為水土不服產生怪異現象。

    此篇文章引用自 廢業青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