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Mummy

    Intense

    「那是什麼?」我們騎車經過的時候,你這樣問我。我看了一下在右手邊的金字塔形建築物,在塔的頂端,還架設了一個頗大的橢圓形平台。

    『那是一家電視台。』我說。

    「喔,那為什麼金字塔的頂端要做一個不知道做什麼用的橢圓形平台?」你指著建築物的頂端。我回頭看著你,想問你是真的不明白,還是想考考我。反正紅燈還要一陣子,我就邊指著屋頂的橢圓形,一邊說道。

    『那個平台是給金字塔裡面的長老做重生的儀式用的。』我冷冷的說道。

    「真的!這家電視台裡面有木乃伊啊!難怪要蓋成這種形狀。」你佩服的語氣接著說「那什麼時候才會在那平台上舉辦重生儀式呢?」

    『沒那回事的。』我似笑非笑的嘆了口氣。『那只是資本主義下的產物而已。』

    「你是指金字塔還是那橢圓形儀式臺?」你驚訝的問。

    一時間,我也說不出話。只好說『是木乃伊。』

    「嗯。」你發出沉思的聲音。我心想,千萬別當真。不久,你又出聲了。

    「我知道。」這三個字,讓我有點驚訝又摸不著頭緒。雖然已經綠燈了,我卻還停在原地看著你。

    「我在這電視台裡面幫忙。」這幾個字讓我更驚訝了!如果我是單眼皮,我想我睜大的眼睛可能會讓眼球不小心掉下來。你接著說。「我“們”一直以為外人都不知道。」說完,你冷冷的手滑過我的脖子。

    『你...少開玩笑了。』我邊冒著汗,邊作鎮定的說。『你在電視台工作啊?』

    「不是工作,是幫忙。」你雙手環抱著我的脖子,凹凸有緻的身材緊貼著我的背,在我耳朵邊細聲說。「幫忙木乃伊們重生啊。」

    『...』一時間,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你,只是轉過頭,呆呆的張著嘴看你的表情。你也是,嘴巴張得大大的,在發抖,抖得整台車都快搖起來了。『你怎麼啦?』我笑著問你。

    「呀~~!」你大叫跳下車。我一臉狐疑的望著你往我的反方向一直跑遠。不知道你在搞什麼,我於是將頭轉回前方,騎車調頭去找你。就在我要發動時,我突然發現,剛剛,我的身體好像都沒轉,手也沒有離開過機車龍頭,那為什麼,我可以直直的和坐在後座的你對望?

    遠方電視台的屋頂又射出一道強光。強得讓人睜不開眼,我於是閉上,然後倒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