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像貓一樣的一天

    Intense

    坐在康寧醫院前的7-11,心情特別的放鬆。「好久沒來這邊了。」我這樣自言自語。今天是十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還有兩天就是聖誕節,還有32小時就是平安夜。整個街道已經被裝飾得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息。天氣特別的晴朗,天空好不容易看起來有一點點的藍。在太陽底下,我像隻貓,隨意的閉上眼,思考,體會,放鬆。

    當初因為政府的百般刁難,塑造出這個光巷子就20米寬的二期重劃區,反倒成為最適合人們居住的高級住宅區。想想還真是諷刺。一條通往75巷山坡的階梯,聽著令人懷念,好像聽到當初年輕學子們,包含自己,都曾在這階梯上來回,玩樂,打鬧,傷心。

    管他的汲汲營營資本主義,管他的車水馬龍康寧路,管他的吵吵鬧鬧政府,此刻的二期重劃區裡,只有太陽,只有微風,只有像貓一樣慵懶的男子,只有我,Noi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