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滿城盡帶黃金甲

    Intense

    昨天晚上和Monica去看了這部電影。偶爾也該支持一下華語片。一樣是一部,劇情介紹寫的有點不搭的內容:

    故事背景在唐朝宮殿,描皇帝、皇后、大皇子和二皇子之間復雜的人物衝突及命運的糾葛。周潤發飾演的皇帝為了奪得江山,離棄了原配、帶著長子、迎娶了飾演皇后的鞏俐,繼承王位。皇后希望皇帝能改立周杰倫飾演二皇子為太子,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的菊花則是叛軍們起義的象徵符號。皇帝武功高深莫測,身邊高手雲集,叛變是否可以一舉成功?

    所謂和劇情有所出入的地方,是皇后是希望改立二皇子為太子,但是皇后在台面下製造叛變的起因到底是因為什麼?是為了報復皇帝?還是為了二皇子?而二皇子的起義,也不是為了王位,而是為了救皇后。

    這是一部,描述權力和慾望帶給人們毀滅的故事。權力真的是全部嗎?得到了權力,又失去了什麼?權力能夠把那些失去的帶回來嗎?又有多少人為了權力做了一些不仁不義的事?而嘴巴上卻又是滿滿的禮義廉恥,滿滿的道德經。這種現象並不只是在古代的王位爭奪而已,在現實社會中,我們身邊又何嘗不是充滿了這類的人呢?看完之後,真的是滿腦子的沉思。

    時刻表

    官網

    p.s 在哈拉看只有10個人,坐在百人坐的電影院裡,看電影的感覺真舒服。推薦大家來哈拉看電影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