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msn live messenger 8.1 beta

    Intense


    81bet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idtrue.
    今天一大早收心的時候,難得的看到信箱裡出現了Windows Live Beta的信。這是Noid第一次收到,所以就點進來看看了。一看,原來是新版的 live messenger 的 beta 活動啊!這次的版本是 8.1 的beta。

    下載安裝後是英文版的。安裝時間感覺上比較長,大概一分半鐘。裝完後第一次執行的時間更長,大約五分鐘...等到Noid都想把它直接關掉。不過並不是死當的那種,其他的程式(如 firefox等) 都還可以正常的使用,所以就慢慢等吧。

    五分鐘後,稍微用了一下,比較明顯的差別,除了about的版本變成8.1 beta之外,大概就是聯絡人卡片的地方,多了詳細資訊可以填寫,像是電話號碼...並且可以直接更新到聯絡人資料裡面。

    以上,有興趣或測試的人,歡迎分享心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