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有渾蛋開 bmw

    Intense

    其實這是發生在上個月的事了。那時Noid開車要去帶喝醉的N爸,路上有經過一個只能一台車經過的小巷。在巷口Noid就看到另一邊的出口有一台車,所以Noid停了10秒等它過來。結果那台車也不動,閃著雙黃燈。「ok,那就我先過吧!」就這樣,Noid小心翼翼的開過那條只能一台車經過的小巷。就在當Noid只剩一個車頭就出巷口的時候,那台 BMW 車的閃黃燈不閃了,然後就這樣硬生生的轉進巷子裡...。

    結果當然是遇到白羊和黑羊的狀況囉。因為Noid只要半個車頭就出巷口了,我想,如果我是那台BMW,我會稍稍退一下,讓快出巷口的車先出去,我再進去吧!但是,那位開 BMW 的渾球,居然開門下來,走到Noid窗戶邊說『退後啊!你剛在巷口沒看到我在這邊等人嗎?你還開進來,退後讓我先過啊!』Noid本來聽著小野麗紗好好的在陪養好性情,聽到他說這句話,讓Noid火都上來了。於是我回他:「先生!你有沒有搞錯,你看了那麼久,等我到這邊還轉進來是怎樣!」結果那位 B 渾球還問在一旁賣玉蘭花的歐巴桑說『這是單行道吧!』「單,單你媽啦!」當然Noid沒罵出來,這條路Noid走過幾十次了,當然是雙向道啊!當然玉蘭花歐巴桑說不是,只要大家讓一下就可以過 了。結果那位渾 B 就說『那你退後啊!』聽到這句話,Noid差點沒把座位底下的高爾夫球桿拿出來。(不過當然是不可能拿出來的,因為Noid是很溫和的動物。)後來,Noid看到那渾B的後面又進來了幾台風塵樸樸的歐吉桑摩拖車,想想,再爭下去也沒什麼好處,所以Noid就很不爽的,倒車出去。還好路上有好心的敵店"信X房屋"業務幫我指揮,讓Noid在小小巷裡倒車了100公尺安然無事。就在Noid倒出來,那 渾B 開過時,Noid看到那 渾B 後座帶著一個大概國一的小孩,心裡不禁感嘆「這小子以後大概也會繼承他爸的 渾B吧!」

    最後,Noid想給那 渾B 一點建議:開B 不代表你比較高檔,ok?讓我倒車的不是你那他X的 B...MW,而是你身後吞著你那B...MW排出一氧化碳的歐吉桑;另外,推建你看一下品格的力量這本書,這樣你的B...MW開起來可能會比較合適你一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