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alternate hannover meeting

    Intense


    alternate hannover meetin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eroone.
    『笑一個嘛...』

    ====================================
    23.還是一個樣.不管怎麼逗.他的嘴角.最多也只是露出小小的.23度的微笑.「這是我微笑的最大限度.」他總是這麼說的.小時候的23.其實是很活潑好動的.滿街跑.滿街叫.滿街笑.吵鬧到被店家抓起來.拜託他安靜點.每次當23這麼說的時候.從來不會有人相信.只有我.知道他.不是在說謊...

    那23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笑的呢---或者說.不大笑---這事情我也不是很確切清楚.只知道.是在23的第23次過生日的那一年...

    那一年的那幾天.23每天都是很快樂的出門.很快樂的回家."羨煞"身邊所有人的那種"快樂".有時是滿身的香水味---當然不是酒家那種---有時又是重重的土味.也有精油香.或是蠟燭香.不管怎麼說.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可以聽---而且是快樂的故事.

    突然有一天.23很晚才回到家.那晚.23就不再笑了---不再開懷大笑---身上.帶著一股不討喜.卻眾人皆熟的味道---消毒水.那天我問他.到底去哪了?發生了什麼事?他也都不說.只是坐在窗臺上.望著月亮.許願...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某天.23從窗臺下來.並突然跟家裡拿了一大筆錢.買下了鎮上的一家廢棄醫院.我跟他說了.醫院在我們鎮上是經營不起來的.人口太少.資源不夠.『我知道.我只是....』23這麼說的.

    自從23買下了廢棄醫院之後.他就很少再回到公寓了.半年後.我搬離了那公寓.而23.他的東西.則是依然在那屋子裡...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他了.而那廢棄的醫院.到底怎麼了?小鎮現在是什麼情況?我也不知道.很久沒回去了.23呢?2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