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又一內湖炫風!

    Intense

    【Noid新聞報導】



    繼上次珍珠颱風未登入台灣.卻在台北市新興地區---內湖---由不明外星人引起的一陣炫風之後.今天.在同樣的內湖.又出現了一個新炫風.以下是Noid網特派記者 TBVS在內湖的報導.



    『是的.個位觀眾.上次的外星人炫風.還美解決.今天又出現了新的炫風...個位請看!又有一群大人被吸引住了.他們的眼神.充滿了愛憐...不!依記者來看.是求助.對!他們在向記者求助!!』

    『攝影師!來!跟我來.個位觀眾.你們現在看到的將會是本記者冒生命危險探討的獨家!!』

    『....一隻狗?』

    「哇~它是誰的狗啊?怎麼掉在這裡?好可愛喔!」「不要讓他亂跑啊~不然等等主人找不到它怎麼辦!」

    『...』

    『咳!個位觀眾...你們看到了.現在他們都已經被外星生物扮成的狗給控制了.我們在此呼籲我們無能的政府.不要再睡了!趕緊來處理這些外星生物吧!』

    『咳....以上是...記者 TBVS 在內湖冒...冒生命危險的...獨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