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Roadside Memories

    Intense


    Roadside Memorie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pishdadi.
    『回憶.是一件很殘酷的事.』

    =======================================
    『偏偏人.就是有回憶.想不要都不行.』23邊調著咖啡.邊和我說道.『不過.你能找到我.也算用心了.是這樣說嗎?但是我一直都沒有"移動"啊.就這樣.守在這裡.反而.移動的是你...不過很奇怪吧?握卻會覺得."你可以找到我"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我...坐在Bar檯邊.聽著23的話.
    『有時.覺得那些能夠喪失記憶活著的人.真是好啊...就像你羨慕那些盲人一樣.但是.這樣對不幸的人羨慕.卻又不是很道德.』23把咖啡端到檯上.自己.也走了出來.坐在我身邊.
    『找到這家醫院.然後待在這.與它朝夕相處.你說.我是不是自討苦吃?就像你.還繞了台北市一大圈來找我一樣---自討苦吃.』23略帶嘲諷的看著我.那嘲諷的眼神.卻略帶著一點感謝.一點憂傷.和一點.哀求...
    「23...」就這樣.我們不發一語.任憑23在灰暗的店裡.不停的哭泣.大聲的哭號.啜泣.然後又哭喊...
    「哭吧.23...你也夠辛苦了.這麼久以來的壓抑.或許.我不應該把你的回憶再度打開.不開渡過半個台北市把你找出來.有太多太多的.我的不應該.現在.我只能讓你.盡情的發洩.發洩.不阻止你...」

    23和我.抱在店裡.哭喊著.直到天亮.直到天空變白.直到路人對我們投以其怪的眼光.然後...

    23像是喪失記憶了的一般.突然開始整理店裡.準備器具.笑咪咪的做著早餐三明治.然後打開店門.大聲的招呼~『歡迎光臨.』而我.則是像喪失視覺般的.跌跌撞撞的走出店.走出馬路.走出台北市.走出回憶.然後...消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