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How 'Bout A Tic Tac?

    Intense


    How 'Bout A Tic Ta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ust Jo.
    Tic Tac
    Noid在OZ的時候.常常會有人吃這Tic Tac.基本上.就是讓口氣清新的糖果.不是口香糖喔.

    應該有不少人發現Noid很喜歡用flickr的圖片吧?一方面是因為方便--可以看到圖片後.直接將圖片加上文字post到你的blog中.另一方面.他也有保護圖片的動作.像是圖片不能下載.只有作者才能有該圖連結.以及.上傳到blog中.會在圖片下面以小字標示原作.

    每每當Noid覺得無聊或悶時.就會上flickr上來看看大家的照片.就會覺得耳目一新啊!就像是腦中的Tic Tac一樣!不過在flickr台灣的朋友入選每日explor的人還真是不多.偶爾會有一兩位.當我看到的時候~總是很高興呢!在此呼籲~喜歡攝影的台灣朋友~把你們的作品傳到flickr上交流吧!讓台灣在攝影界也大放異彩一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