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Camels!

    Intense


    Camel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utterbiscuit.
    camel riding.

    在Oz 的時候.Noid 有幸和朋友一起去camel riding.地點是在sunshine coast.sunshine coast和gold coast不一樣的地方是.這邊比較沒有那麼多遊客.大部份都是本地人.所以環境很清幽.海水和沙灘都是乾淨的嚇人.(Noid最喜歡的地方就是 sunshine coast的noosa了!)
    sunshine coast最多的.就是海鮮啦.不過Noid和同學們都是窮學生.外加等等的camel riding 又是一比不小的支出呢!所以.大家只好捨棄美味的海鮮大餐.只叫了簡單的 fish 'n chips.者也是OZ有名的一道菜.其普遍度.不小於台灣的牛肉麵和魯肉飯喔!(這樣形容應該夠簡單明瞭了吧...)

    這 次的camel riding 地點是在sunshine coast更上面一點的地方.中間需要搭ferry 到島上.島上看起來像是亞熱帶的氣候.不是雨林型的喔.是有點似沙漠.不過還是有一點點樹啦.騎camel的地方.是在一個露營地的對面(OZ很喜歡露 營.改天有機會Noid也想在Sunshine coast露營~不過這又是好大一筆開銷.所以還是算了吧)

    此次的camel是單峰駱駝.聽說是澳洲本地產的?行程的話.Noid們是加入中等的行程.不是幾天幾夜的.也不是10分鐘的.是半小時的camel riding.路途的話.是由營地到海邊再回到營地.

    騎 在單峰駱駝身上的感覺.覺得自己很高(真的很高.好幾次撞到樹= =)久了會覺得屁股好像快變兩半了(雖然原本就是 = =)中途本來導遊是問說要不要用跑的?應該是會很好玩!可是有一個小女生說不要.不然她會跳下去.而且還加一句"I mean it!"(我真的會做!)所以.我們就只能慢慢走到到海邊再走回來...

    camel riding 真的不便宜.跟horse riding 有的比.不過camel riding別有一番風味.又加上camels 走路的方式是左邊前後腳一起.再右邊前後腳一起.所以晃得很嚴重...會暈車的要小心~XD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Camel compan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