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tweet...tweet

    follow me on Twitter  請愛用Firefox

    Australia Idol

    Intense


    Guy Sebastian
    是Noid到Oz那年產生的Australia Idol.記得當時他決賽的歌曲是叫"Angels Brought Me Here"...

    前 幾天和女友在聽歌.聽到當時第2名的Shannon Noll的歌時.我們不禁想到.不知道他們倆現在過得怎麼樣了呢?所以Noid就在今天有空的時候給他上網查了一下.不得了!!居然是在今年五月多有再出 一張專輯!叫做oh oh~在網站上可以試聽喔.Noid試聽了一下.主打歌 oh oh還不錯.MV也可以線上看.感覺很像美國黑人的MV?

    另一方面.



    Shannon Noll 也不甘勢弱.也出了一張新專輯.叫作Lift. 基本上兩個人可以說是完全不同Style的歌手.由其是對Shannon Noll來說.他是屬於比較少見的附有磁性歌聲的歌手.但比賽結果.大多數人還是投票給了Guy.Guy就是那種.標準歌手型的.

    Anyway.在這種各有長處的情形之下.兩人後來都出了單曲和專輯了!而且都不是一片歌手呢!給他們拍拍手~



    Comments